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

置業

終於置業了,昨晚用了極速時間做了決定,連屋都無看過就做決定,真是意想不到,也不是我的作風,但突然心血來潮有種感覺,覺得就這個了!早一個月前已看過附近差不多坐向的單位,很開揚,也頗喜歡,但想多一會便被人買了。

或者有人說現在不是好時機,但對我來說是有這個需要又在能力範圍內,是自住又唔係炒,不想再浪費金錢租屋住幫人供樓;早幾年沒有刻意為自己將來打算,依家開始也不會太遲。

朋友 恭喜我成為業主,其實我也沒有太大的感覺和喜悅,只是斗室一間,又揹了筆長命債;反而最值得開心是不用再煩每隔一至兩年要搬一次屋,叫做可以settle down,搬屋真係好Q煩!

現在只要煩多一陣子,希望快些辦妥按揭的事宜,但願其他的事沒有大問題吧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當中發生了小插曲:
我以為持票人就算今日入票,下個工作天才會過數,自己懶醒地以為在星期一前入數便沒有問題,點知係就係下個工作天才會過數,但持票人會知道發票人的戶口有冇足夠的金額;頂,業主話如果1時前戶口都出現唔到條數就唔賣(經紀說因今日有人出高於我個價),那時是12:45pm,我正在巴士,便立即下車,幸好附近有那間銀行,便找現金入數機入錢(其實錢我已準備好只不過未入),點知在現金入數機每日最多可以入二萬元,生死時速,我想那刻腎上腺素激增,便跑去櫃檯排隊,最後在一時正辦妥!事後仍有餘悸之後,告知友人P,被駡到狗血淋頭,頂,我知是自己疏忽,但個心剛剛先定下來,突然被駡,忍不住喊了出來!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总算系有个家咯!恭喜晒啊!
我都好想置业,但目前的楼价好贵,希望早日能够买到楼啦!

vava 提到...

加油!儲多點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