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

無奈。。。

親愛的,請不要漠視我的感受,或者有些事情我處理得不好,但也不至於你可以這樣凶來駡我,我真的覺得有點委屈;事實是我不知怎處理,面對群眾的提問多是我,你知道嗎?不如你教我怎應對! 我知道你翌日主動來找我是想平息爭吵,我也算了,但也想在這裡寫下我的感受。

要是你放假可以陪我,早點通知我可以嗎?有時我會把原先的約會推掉來應約,我知你會說不用這樣做,但知否我是多珍惜可以跟你在一起的時間,那管是待在家中百無了賴,也勝於一切。

再一次說,請留意一下跟我說話的語氣。。。換了是其他人,我早已不理睬了,真的;只有你,擁有無限的特權,但也不要濫用,好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