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

討厭的人

看見友跟她的男友爭吵,令我更能看真男那醜陋的一面!借醉無故吵吵鬧鬧,之後奪命追魂call騷擾,之後仲好野,當無事發生喎!

其實我是認識她的男友在先(是我個ex的稱兄道弟的友),但我極度討厭這個人,無錯,是!極!度!初認識時還可以,日久見人心這句話永遠是對的。有幾差??幾十歲人,終日無所事事,飲酒度日,愛生事,有錢去旅行,去玩但無錢還俾人,咁算點!在街上呵尿仲好proud咁講俾人聽,shame on you!你十幾歲仔少不更事,仲可以接受,三十幾四十歲人仲咁,阿叔,你無野呀!

有段時間我真是連啋佢都費事,但為免當時的男友難做,很多時我是息事寧人,而且那時仍懷著慈悲的心,會多加忍讓!

友是一個十分討人喜歡的女子,給人舒服的感覺,很懂跟老人家溝通,老人家尤其喜歡她,因為佢好主動跟他們聊天。

當初一起時,聽聞女的是已婚(至今我還沒確認,也不打算,有些事是心照不喧),但男的不顧一切仍堅持去愛,轟轟烈烈的--這是他的選擇,與人無尤。

但今天男的擘腿,女的並不知情(真的不知道嗎?!),這點便不通,因為他欺騙她,對女的不公平!可我答應過告密者不能多言。

男的做盡傷女心的事,但又唔肯分手,3啖砂糖7啖屎,其實佢想點!女的當然未夠決絕,仍記住當初他的好,他那3啖砂糖。。。

旁觀者的我當然沒有資格去評論,只是我真的好討厭這個人,要洩憤呀!!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唉!男女之间,永远都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旁人也实在很难说什么。
女的能忍耐到什么时候,只有她自己才能决定了。

vava 提到...

BOOBO,你啱,一個願打一個願挨,旁人真的不能出聲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