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

關於工作

在工作上認識了不少人,有很多做埋朋友,好朋友!也遇到不少是叻人,當然叻與否視在乎你同什麼人比,但至少在我眼中,他們是叻的!

之前,就有一個教了我很多很多(是啟蒙老師嗎?!),至少讓我放眼看遠方,不再局限自己在某框框內,認定自己的能力(我的自信心一向都不夠)。我認為佢是最叻的,點解??因為佢能洞悉我內在潛能,擺得咁入佢都知,最醒既非佢莫屬!!

敝公司近月也來了2個算係薯嘜的人,在我個team的,以他們的年紀(30到啦)能任這個位置,薪金不用說啦,算是很很很不錯。不是妄自菲薄,但真是望塵莫及!

人比人比死人,大家條起跑線根本不同,同是參加四百賽跑,人家的起跑線喺二百處,到達終點的時間當然也有分別。環境,背景都不同,恨不得那麼多,怪就怪當初自己沒有把書讀好,根基打得不好!

但能夠給遇上也是件好事,知彼知己麻!!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人比人真的会比死人,起跑点只是一个小小的优势,不重要,重要的是怎样跑下去,做好自己,看着自己进步就够了!

vava 提到...

贊成!一定要進步才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