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

閒聊+閒逛

@昨天為友慶生,去了和幸食日本燒,因我與友人也不吃牛肉,吃不到套餐(套餐全有牛肉),散叫頗貴,而食物一般(對比價錢,可以好點)!最奇是來多了碟我們沒有叫的豬肉,成一百元!起初以為是我們叫的那碟,原來不是,算了,不是太差又吃了兩片,便沒有退回!不過這樣的生意手法很趕客,我已俾左隻黑豬佢囉。

@昨晚吃得飽,今早(晏)又晚起,只想吃自製薯仔沙律配日式芝麻wasabi醋汁(呢個沙律汁好正)。。。去了CitySuper買沙律菜,但已售罄;最後買了ham加哈密瓜!
啲ham因為是原隻脾手切,所以較難切,全是切得細細片,以我的經驗,原隻脾的相對好吃!分18,24個月,我買的是18個月,便宜一點!那個哈密瓜好甜啊!


@逛超市前,因已很肚餓,去了隔鄰的bakery,見個芝士腸仔飽貼了just baked,忍不住買個來頂肚,很好吃,但索價$14,很貴哇!若不是just baked,我是唔捨得買來食。放在芝士腸仔飽旁有兩款mini scone,$15 for 5。個樣望幾得意同好味,又見隔離個c9買左10個咁多,應該不難吃,羊群心理下唔蝕底,我都買5個試下,俾錢時,我見到那個c9都買左我個芝士腸仔飽。。。頂,突然間覺得自己變左個c9添!左邊是番薯南瓜籽味,右邊的南瓜乜東東味。左邊那個好吃點,比較鬆軟,還是微熱的,一邊行一邊吃,返到屋企得番2個咋!


@今晚好熱呀,忍唔住終於要開冷氣!
@塊面開始起粒粒,去了Origins買了這支菇菇mask,之前用過tester,可退下巴的粒粒,又有保濕作用,效果不錯,便買番支來看門口(菠蘿油的金句)!所以我話那些護膚品公司怕什麼蝕底送sample,若是好的貨品,人們用過好是會返來買的,又可以賺口碑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