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

Calvin Klein

吃完飯後,途經九龍塘又一城,經過Calvin Klein,發現還未收鋪便入內逛逛;早幾日,菠蘿油便在Calvin Klein敗了一對鞋,那時半價,還說看中另一雙;依家啲鞋做緊四折,菠蘿油說買早左; 而我呢,被奸人所害,敗了兩對添!

左邊的是黑色漆皮(折後$676):我發現我是無黑色鞋,這對高度剛剛好,兩吋左右,我喜愛它後跟的設計,有一條印上CK的銀邊,令這雙普通的黑鞋變得不平凡!讚!


這雙灰色的(折後$876):我也是無灰色鞋,鞋跟三吋,穿上後腳型很靚(全是藉口吧);可以留待來年春夏季穿!

只是覺得很抵,兩雙加埋只需用$1500左右,Calvin Klein喎,雖然不是made in Italy,但平時買一對都唔得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