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

處女下海

早兩日收到紅封包,新年又未到,又唔係生日,點解有紅封包呢?!

事緣是工作上有件事是咁耐以來第一次做,祖兒話我處女下海喎,為了祝我順順利利,就給我紅封包!也收到另一位仁兄的短訊,謝謝謝謝你們的心意!

我很慶幸工作上時常遇到很多好好的人,也有很多人很照顧我,很多都會成了朋友,好朋友。在工作上一定會遇到不如意的事,但難得有班傾得埋的同事們在左右,一起呻下,傾下,鬧下,已很足夠!

因為我知道有不少人返工真是返工,和身邊的同事是零交流,或是要帶住面具做人,那就很無意思了!需知同事們可能比家人見面的時間還多,若是不咬絃的要日對夜對,實是殺人,所以能夠遇到好同事是要感恩!

4 則留言:

lovebeauty 提到...

你常打羽毛球的麼,有隊員喎!

vava 提到...

愛媽,係呀,早2,3年同班FRIENDS個個星期打,但唔PRO架!!羽毛球隊員係我自己改咋! :P

reddy 提到...

有朝一日再返工 都0交流算了
....從前出心咁做 so what ! haha

vava 提到...

reddy,你有不好的經驗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