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

納悶

上個月尾開始了BA的工作,越來越發現新老細十分之不濟,當初跟他溝通時是有紋有路,現在講多過做,講的全都很Ideal,有點天馬行空和不切實際那種,被他騙了;再者,他是新入職,還未清楚公司的culture,持著是大大老闆請來便目中無人這點我倒不是十分認同;就我的Title跟Package來講,當初轉的時候明明是說好是BA,又話加人工,最後卻加了Junior在前面(我不接受,後來他便替我想了Assoicate),什麼Junior,Associate呀,我是剛剛畢業出來做事嗎?!頂!據他說這是HR的意思,說什麼Internal Transfer是不可以Upgrade package 或升職喎!廢話!我心想若你是那麼勁,為何我這個薯仔也幫不到呀?!週旋了多次後,既然什麼也不能改變,最後我決定Title也維持現狀,你說下年年頭會為我取得我應有;多美麗的結案陳詞,那時你還在不在這公司工作我也不知道,Who knows?!算了,為了令自己好過一點,我只好逼自己相信你,Let's see what will happen then?更何況大局已定,已經通晒天,我又能怎樣呢,難道吃回頭草嗎?才不,唯有頂硬上,撐住先!
轉了team後呢兩個星期,終日無所事事,未有新的工作老細又剛好放假沒有交低實的工作,只是叫我看那份只得33頁的Powerpoint,用不了看五天吧?!另外,同team的祖兒也很悠,只得金同事忙到發瘋!我倆便去金同事度拗撈,睇下有什麼可以幫手!但都是係無!可憐!沒事做不打緊,最驚是老細放假回來反問你做了什麼,咁就無言以對!!
這些百無聊賴的日子真的不慣,坐着沒事做很易釣魚,又不可明目張膽地上網寫Blog或傾電話,唯有喺度睇Manual啦!前幾天跟車厘子傾電話,她另一邊有線入,叫我等陣,往時我會答好但轉頭便立即掛線;今次她發現我還等着覺得好奇怪,我說我驚掛了線後她唔打番俾我跟我傾電話!

算了!當作是Honeymoon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