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

腳傷

早幾個星期打波整親隻左腳,不是太嚴重,諗住慢慢會好番便沒有理會它;點知到今個星期仲未好,落樓梯級時膝蓋便發痛,星期四放工後忍不住去睇跌打;那個跌打醫師我細細個就幫襯過(要用朱潔儀幫xx僱傭中心買廣告的口吻說),想不到十多年後佢還在應診,他現在多了個女助手,像是他的徒弟;可能我是女的原故,所以由這位女助手替我診治;她說沒什麼大問題,很仔細地話俾我知是膝蓋後的三角肌整親,其實我也不知那裡是三角肌,跟我說也是沒用的,可能佢見我頭頂滿是問號,她便指住那幅人體圖再解說一次;她說敷藥後也不用覆診,若想快些好便帶腳箍;即是好小事啦,但依家仲痛喎,咁點先?

我的"美"腿,哈哈!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