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

仆街

不管你有幾嬲,你也不該駡我"仆街"。。。正如你說這比較直接,對,直接地去傷我的心!

說真的,我沒有黑口黑面,只是當你呆等了2個鐘的時候,那只是一個等到發呆目無表情的樣子,難到我還可以笑得出嗎?!好了,終於可以出門口,一去到巴士站,你便一支箭的衝了上你要坐的車,我呢,便孤身行到另一個巴士站等,那時才開始光火,頂!原來呆等了2個鐘,就是為了一齊搭電梯落街!明白晒!你硬說我一早已黑面(會唔會係你自己都覺不好意思呀)我又可以點? 只是想問,易地而處,你又會怎樣? 這只是小事一樁,弄到這樣子值得嗎?

其實近來你跟我說話的態度也是凶巴巴,沒禮貌,我也跟你投訴過,只是你不在意。。。算了,已過去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