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

大閘蟹宴

昨日去左西貢車厘子的家食大閘蟹+BBQ,加埋菠蘿油及她的同事,一行十人;這個組合,一定是不醉無歸;未齊人,便在天台閒聊,喝住酒,曬住月光等食,人生一大樂事(如果P也在,多好呢)!紅酒不是我那杯茶,我只喜歡白酒跟香檳,慶幸車厘子也多預備了這兩款;那支白酒很易入口,唔會太dry,不錯,不知不覺便喝了多杯。。。跟菠蘿油的同事是第一次見面,他們十分有趣及癲,第一次見面也沒有陌生的感覺,也傾得埋;我覺得他們跟我的同事很不同,可能跟工作環境有關,他們時常見人,招待客人,是比較活的一群,玩起上來是十分癲的;而我的同事平日大多數是對住部電腦,是較呆板同正經!

除了大閘蟹,比利帶來鹹豬手一大隻,自製味醂秋都魚及牛肋骨來BBQ,我不吃牛,不知味道如何,其他兩樣都很好味!尤其是味醂秋都魚,用來BBQ,十分香口惹味,味道很日式的!
吃了三隻蟹(原本我只order兩隻,但因有人爽約,多了數隻出來),加埋上面東東,已十分飽,後加多兩杯薑茶及兩杯香檳。。。不一會便要嘔,不知道是吃,喝得太多胃子跟本容不下,還是溝酒的原故了。。。who cares!開心便可以了!

今年第一次食大閘蟹,比往年遲了很多;對食大閘蟹的熱情已冷卻了不少!可能往年已吃了很多有點厭,加上健康的因素,都係小吃多滋味!

等食中,在天台上賞月,昨日是農曆十八,月亮仲好圓呀!














大家都很忙呀,忙著吃!














注意!椅背掛著的是我的嘔吐袋,好嘔心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