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

公司的新玩意

這是公司新置的咖啡機,購自Pacific Coffee(好像要萬多元),可製多款不同的咖啡如Espresso,Cappuccino,Caffe Latte;而咖啡豆也會用Pacific Coffee的,以後不用幫襯其他的咖啡店了,正!但有得揀,我情願留在銅鑼灣,也不要新的咖啡機(因這部咖啡機是為了搬去位於觀塘新公司而設的,一想起月中的搬遷就勁灰!!)


另一新玩意便是這部Blackberry Bold了,據聞是最新款的(市價是四千多元);星期五收到這部"黑梅",未有機會發揮它的功能,因暫不用出差,而且通話功能不在服務計劃內,只可用公司的網路上網(即是有等於冇,因很多website也block了),所以對我而言,只是覺得很重,因要拎多部電話出街。唯一好處是我買手提電話的計劃可以暫時擱置,慳番啲錢!



只是覺得公司很有錢,在其他公司正在cut budget之時,公司還有多餘錢去添置這些奢侈品(雖是之前已批的budget),但始終在這錢根短缺,經濟不景的日子,真的要慳得一蚊得一蚊,希望公司這位大花筒唔好再咁大使,慳住用;費時最後suffer的是我們這些小職員!(到時要裁員減薪就不好啦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