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

戇狗狗

今午,約了爸媽去吃午飯,本來想去翡翠小籠飽(因老爸喜歡吃小籠飽),後來只見媽媽一人,她說老爸不來,原來今天是跑馬日,他老人家要刨馬仔;只剩下我倆,吃也不多,便轉地方去了隔壁的SuperSandwich;昨晚吃了太多,今早還飽著,我只要了份chicken casear salad;媽媽點了個吞拿魚焗薯!

她還帶來今天一早煲的愛心湯一大碗-西洋菜鴨腎栗子湯;不知怎的,我很喜歡吃煲湯的瘦肉,貪佢夠硬,要趙!


晚上,馬姐,肥仔,沙拉及麗莎他們去左屯門蝴蝶灣BBQ;我預早已說不BBQ,因昨日及黎緊的星期五都要BBQ,不想一星期BBQ三次,但仍會去join他們,因為很久已沒跟他們見面,算是聚一聚!爛gag哥也一樣,佢話熱氣喎,不BBQ但仍會出席;攪掂晒啲野後,六時許便出發,平時聽馬姐及Zoo2說weekend會去沙田行街,心想應該不是很遠的,又不用轉車,最後等車加坐車加埋等爛gag哥用了個半鐘,頂!到了屯門後還要轉車去蝴蝶灣,又用了差不多半個鐘才到達(剩車程要用兩個鐘有多),之後戇狗狗坐係度睇住他們燒烤,雖然也有跟他們聊天說笑,但感覺也是超無聊,勁白痴!總之就千萬個後悔!十萬個戇居啦!頂!!回程時,我跟爛gag哥說以後也不會再做這樣傻事,佢都贊成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