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

網友一聚



昨日跟網友們茶聚,選址是旺角既pokka cafe,目的是去食盡它們的甜品!我們點了十幾廿款!!好癲呀我地!!我的友人也是因為我們點的甜品才往我們這張枱看,才發現了我!

說到底,還是最喜歡它的香蕉和咖啡凍餅,其他的略嫌太漏!
另,ED mama親自縫製了一個的手挽袋給我,很感動喎!!看似小小的一個袋子(相比我用的袋,誇啲講,我平時個袋大到像是要拿晒屋企所有野出街),其實容量也不小袋底有個闊度,可放下不少東東,是我喜愛的紅色加兔兔圖案,帶著和風的色彩,很美!
手挽加了棉花,拿時會舒服啲,你看那個拉鍊扣,很cute呀!


ED mama,真的不敢想像你可以一針一針的把袋子弄出來。平日要忙住照顧兩隻馬騮的你,還花時間縫這個袋子給我,很感動喎!!

說到禮物,很感激友人們送給我的禮物,我講既當然不是交功課那些!不著重價錢,心意比任何東西重要;有錢既當然什麼也能買,但是誰肯為你去花心思花時間去選購你喜歡/適合你的禮物,這才是重點,因為他們是會記得你需要什麼,想要什麼!更何況是親手弄的,有時間人家可以睇多陣電視或瞓多陣,犧牲自己的時間去弄,所以更值得珍惜!

16 則留言:

daidai 提到...

一針一線的心思,價錢是無法來衡量的!
那是無價寶呀!

Frozen Angel 提到...

好有意义~

Unknown 提到...

親手做的禮物,
真是非常真貴,
令人感動。

Unknown 提到...

这份礼物真的好友心思,好珍贵哦~

Embrace Dreams 提到...

嗚嗚嗚..........
睇到我眼濕濕呀 ~
好感動~
只要你喜歡就好~

周圓圓 提到...

心意最重要啊!
ED媽, 大家!
愛你們啊!

vava 提到...

daidai,完全贊成!!

vava 提到...

FROZEN ANGEL, 盡在不言中!

vava 提到...

Chole,簡直想喊~~~hehe!

vava 提到...

boobo,因為珍貴,要特別珍惜!!死啦,咁講會唔捨不得用!!

vava 提到...

ED mama,錫晒你!!
雖然你之前提過,但收到時還是很驚喜!!

vava 提到...

圓圓,same here!!

smilingyee 提到...

ED妈妈好有心思,你这个包包也很美!!

reddy 提到...

這一刻 我才醒起上一趟聚會時 沒有給你補送生日禮物 但坦白說 跟你認識時間仍淺 其實也委實不知送什麼才適合 

仍誠意地補回一句 ”生日快樂 !” 

vava 提到...

smiling yee,很美,我都覺得是! :)

vava 提到...

reddy,不要緊,不要緊!
謝謝你的祝福! :p